一颗橘子

龙与龙骑士(贱虫)

每条龙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,比如托尼的龙拥有四倍力量而查尔斯的龙可以操纵金属,洛基的龙就更酷了,它可以控制雷电。皮特也想有一条炫酷的龙,可是他观察了好久,实在看不出韦德的能力是什么。

“有亿万分之一的可能性,一条龙可以拥有不死不灭的能力,这是极其少见的。”龙骑士古老的法则在皮特脑内响起,韦德没有其他技能,又脱离它的骑士独立出现,这一切最合理的解释便是,韦德的骑士已经死了,而它——因为拥有罕见的永生不死的能力打破了契约的束缚活了下来。

这可真是个酷炸了的技能,我也许拥有一条不死不灭的龙。皮特太想求证这个猜想了,他是如此的急切,以至于选了个十分错误的方法。

锐利的匕首划破韦德的皮肤,熟睡的巨龙觉痛惊醒,困惑的看着皮特。

“Babyboy?”韦德试探着叫了一声。

咣!匕首掉落的脆响敲击耳膜,回过神来的少年惊慌失措:“不是这样的,韦德!你听我解释,我以为你可以迅速愈合,我是说,你看起来似乎没有其他能力。啊,我真正想说的是你……就,我没有恶意……”皮特越说越小声,最后干脆愧疚的低下了头。

“所以,你是想验证哥是不是拥有不死不灭的能力——通过在哥身上划口子的方式?”韦德终于理清了语无伦次的少年的核心思想。

“我真傻,对不起。”少年小声的嗫喏着,依旧没抬起低着的头。

“唔……?这可真是个新想法!哥以前还从没想过呢?不过宝贝儿你可能要失望了。”韦德说着举起了他的手,那道刚刚被划出的口子正殷殷的渗着血,没有半点愈合的迹象。

“天哪!我都做了些什么!”皮特惊呼着去找纱布,一脸愧疚的把韦德的手包了个严严实实。

“呃……你知道的babyboy,这不是你的错,好奇心谁都有嘛,你只是比较有,嗯……实践精神。这不是什么坏事。”韦德尽力宽慰着皮特。

“我……我只是太好奇了,每条龙都有它自己的技能,而你……”皮特又哽咽了。

“我懂,我懂”韦德赶在它愧疚的小骑士哭出来之前把人搂进了怀里,“其实我也很好奇我的能力是什么,不过大概是过去发生了什么,关于自己的一切我都忘记啦,搞不清自己的能力是什么了。但是你要是想弄清的话我愿意配合。”韦德一边说一边揉了揉皮特的头顶。

“你不怪我吗?”皮特抬起头,声音带着点抽噎时特有的颤抖。

“当然不怪啦!Babyboy又不是故意的,哥怎么会怪你呢?”

“不过说实话,虽然哥似乎没什么特殊技能,但是哥飞的还是很熟练的,改天哥带你体验一把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“小蜘蛛!”

“嗯?”

“你睡着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现在呢?”

“嗯……没……没有……”刚刚还饱受愧疚折磨的小骑士终于呓语着进入了梦乡。

在炄耀郡温柔的夜色中,皮特.帕克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像没那么孤独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46)